2008.07.12 (六)


時間距離預產期還有兩天,


雨桑爸爸也提早前一個星期的假日先過。



下午客人還沒到之前,
爸爸跟妹妹一起先跟雨桑合拍生產前的照片留做紀念,
大家都很高興,
但老婆的表情透露出緊張與不安的樣子,
雙手也很放鬆的配合演出。 ^___^




晚餐時間大約19:30左右,
酒足飯飽之時就是蛋糕出現的最佳時機,
大家的情緒也顯得特別興奮,
表情都是發自內心的祝福,
祝福爸爸健康快樂甲120,
煙酒也儘量要少點囉,
這是我們做子女最大的願望了。

後排由左至右:王仔阿伯、品蓉、貢丸、雨桑
前排由左至右:阿文叔叔、爸爸、阿蓮阿姨、王仔阿伯的老婆、妹妹、阿文叔叔的老婆
拍照手:弟弟




緊接著就是送祝福禮的時間了,
按爸爸的慣例,
只要子女送什麼他都不收,
但我們也知道,
所以就要爸爸一定要拍張照片,
紅包也一定要收下,
但錢最後還是還給我們了,
在他的眼中,
我們都還是剛踏入社會的工作者,
任何的一點一滴都是得來不易,
他也希望我們能好好運用現有的資金,
我想他看到我們的成長跟懂事,
他才會真正的開心跟放心。

照片中爸爸的眼眶其實是有含住一些淚的,
如果是我的兒女30歲後可以這樣對我,
我也會超感動的。

紅包上面的字是老婆寫的:
"爸爸:一堆人幫你慶生,生日快樂喔!"
還有我們做子女的簽名。

如果我有這樣的生日祝福,
我想會讓我感動很久很久。




晚餐過去了,
大家都已經休息了,
毛毛昨天去醫院就直接動刀了,
因為X片有看到一些異狀,
內視鏡也看不到什麼東西,
沒辦法的辦法之下,
就動了這一刀。

回家之後,
就很虛弱,
從它的眼神看得出來它的疼痛,
很令人捨不得。

待檢驗報告出爐後,
勢必要好好控制它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。

To毛毛:
我知道你一定很痛,
但為了你能夠陪我們久一點,
你一定只能知你該吃的,
不要吃你能吃的。
如果你老媽再餵你吃那些鬼東西時,
你就吐出來給她看。
知道嗎?
You MUST do it.




老婆在此時跟一些朋友聯絡時,
我偷偷的拍下這個可愛的畫面,
彎屈著身體且前傾,
左手拿著電話,
還是個熊猫電話,
這個畫面超可愛的。 ^___^
(這個時候就開始陣痛了...)




這個時候已經晚上快11點了,
她也開始有比較連續性的陣痛,
趁她陣痛之餘,
她幫我們三個拍一張合影,
因為她也知道今天去住院後,
就要等到做完月子才能真正的跟它們相聚。

要離開每天形影不離且最愛的人、東西跟動物時,
其實內心是掙扎的,
但想到身上還有一塊肉是即將要出生面對這個世界的同時,
我想也必需要暫時割捨一段時間。

月子做完,
將慢慢恢復以往的生活,
多了個寶貝,
我想我們可以讓他們三個變成是好朋友也說不定喔。

這幾天老婆痛到受不了,
我就要馬上帶她去醫院檢查,
眼神及臉部表情其實已經沒有太多情緒了,
除了累以外,
剩下的就是擔心再擔心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wa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