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兒子的生長記錄,


真覺得很幸福噎。^___^



在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奇妙的生命體,


晚上會一直起來動來動去,


每2個小時左右都會肚子餓,


看著他乾淨無暇的眼神,


像是訴說著:『我就是我,我有我的Style。』



現在的他會的技能是扭動身體、頭晃來晃去、用手擠自己的臉、還有狂噴大便跟尿尿等等...,


終極必殺技則是...嚎啕大哭。 -___-||



新的技能目標則是趴著向前移動、可以滾來滾去,


當然最重要的希望能早一天聽到他叫我一聲把拔,


那是再幸福也不過了。 ^___^y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wan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